论坛服务器升级优化公告

论坛服务器升级优化公告 约克论坛将于 12月16日凌晨3点至5点进行服务器升级论坛(forum.yorkbbs.ca)将不能访问,注册、登录、私信、购买团购等将不能正常使用,部分功能将受到影响,请见谅,谢谢。

2019-04-18

多伦多3大购物中心优惠大汇总 复活节长周末逛起来!

(约克论坛编译)美好的春季,遇上复活节小长假,除了疯狂玩乐和胡吃海喝,你还要干什么呢? 当然是去逛街啦!逛街买新衣服,买新鞋子,买新包包,让自己从头到脚都焕然一新!然后,你就可以在春光明媚的时光里美美哒凹...[详细]

2019-04-18 09:13 来源:约克论坛编译
敲黑板划重点!2019年加拿大留学注意事项

(约克论坛综述)近些年,除了美国、澳大利亚和欧洲,加拿大也是中国留学生十分青睐的地方。不仅仅是因为加拿大的教育水平在世界名列前茅,名校林立,而且赴加留学的华人学生也越来越多,可以减轻一些对家乡的思念,同...[详细]

2019-04-18 09:12 来源:约克论坛综述
两加人出国游在赌场陷骗局 惨遭骗走6500多刀

据CBC报道,两名加拿大男子结伴到多米尼加共和国(Dominican Republic)度假,原本想在赌场一试手气,赢它$100,000,但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们陷入别人设下的圈套,不仅没有赚到一毛钱,反而被活生生地骗走了$6,500!...[详细]

2019-04-18 08:31 来源:加国无忧
温机场爆发麻疹!去过这些地方的人要注意了!

根据温哥华沿岸卫生局(Vancouver Coastal Health)和弗雷泽健康区(Fraser Health)的联合声明,温哥华低陆平原已经确诊了多一例麻疹病患经证实该病患是在国外感染的并乘飞机进入温哥华落地温哥华国际机场(YVR)该...[详细]

2019-04-18 08:28 来源:VanPeople人在温哥华
福特恐要啪啪打脸?推行便利店售酒或将赔付上亿加元!

(约克论坛编译)如果安大略省省长道格·福特(Doug Ford)继续推行允许便利店销售啤酒的计划,该省纳税人将面临数亿加元的罚款。 在上周提交的预算中,福特政府重申了他竞选期间的承诺,允许街角商店和大大型商店出售酒...[详细]

2019-04-18 05:27 来源:约克论坛编译
埃塞俄比亚航空:开始发放客机坠毁事故第一笔赔偿金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 针对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波音客机坠毁事故,当地时间4月17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特沃尔德·加布雷马里亚姆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公司目前已经开展支付赔偿金的工作。加...[详细]

2019-04-18 04:29 来源:新京报
wtf~温哥华路边的停车计时器竟然有猫腻?!

大家应该都知道温哥华路边 停车的计价器吧~ 把硬币投入进去计时器就会显示 可以相应时长只要在时长之内 把车开走就不会被贴罚单或拖车 有个小哥往里丢了一个10分钱, 机器显示有2分钟, 小哥拿个秒表在旁边...[详细]

2019-04-18 04:18 来源:吃喝玩乐温哥华
加拿大2月份贸易逆差收窄 对美国贸易顺差增加

联邦统计局消息,得益于对美贸易顺差增加,今年二月份本国贸易逆差额有所下降。 数据显示,加拿大2月份贸易顺差由1月时的26亿元,扩大至35亿元。受此影响,当月本国国际贸易逆差收窄至29亿元。 不过,本国对其他国...[详细]

2019-04-18 04:06 来源:加国无忧
卑诗渡轮公司推行试点项目 选定航线将售酒!

(约克论坛编译)不久之后,在轮渡上享受葡萄酒和冰啤酒就会成为现实了。 据媒体The Orca获得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卑诗渡轮公司将于今年6月推出一项试点计划,在选定的航线上销售啤酒和葡萄酒。 还是这份备忘录显...[详细]

2019-04-18 03:58 来源:约克论坛编译
这款全球风靡的哄娃神器已致超30名婴儿死亡 亚马逊BestBuy有售

4月12日,美国著名的婴幼儿玩具品牌费雪(Fisher-Price)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一款有安全隐患的婴儿摇床,据悉这款致命婴儿摇床已致超30名婴儿死亡。 这是一款被重多妈妈追捧的哄娃神器,但婴儿在会翻身后且未使用安全...[详细]

2019-04-18 03:43 来源:约克论坛综述
统统赔钱卖?网友深扒代购猫腻,结果让人吃惊!

这年头,谁身边没个搞代购的朋友,都不好意思跟别人打招呼!闲来一翻朋友圈,基本大半个屏幕都是代购信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选择这个行业呢?或许大家都会对着小编喊出两个字:“赚钱”啊! 好吧,想想那些发生...[详细]

2019-04-18 03:31 来源:约克论坛综述
自己DIY更换智能温控 10分钟搞定

(约克论坛专稿)来到加拿大也有好几年了。之前都是租别人的房子住,有什么问题找房东解决,自己就没操过什么心。现在住进自己买的房子,才发现房子有问题的时候就要自己解决了。 记得之前厨房有个插座坏了,不敢自己...[详细]

2019-04-18 03:05 来源:约克论坛专稿
今晚就可以一起观赏流星雨啦!

复活节 小编有个问题想考考大家 每年这个时候超市里都会看到 兔子和鸡蛋造型的饼干、巧克力 那么 你究竟知不知道 复活节彩蛋和兔子之间有什么联系呢? 复活节的原意是为了纪念耶稣复活 当时在节日期间, 鸡蛋很有可...[详细]

2019-04-18 02:26 来源:温哥华环球教育
在温哥华一年半车窗被砸4次!用了这招再也没被砸过了!

在温哥华,最可怕的事情是什么?当然是你吃完饭从饭店出来或者是一觉醒来后...发现自己的车停在路边但是窗户却不见了!!!相信不少同学都有倍砸车窗的经历...丢电脑丢衣服丢钱包...最烦的是连身份证都tm偷但要说惨。...[详细]

2019-04-18 02:25 来源:大温有料
大晴天撑把蓝色大伞抢银行 这位抢劫犯你有线索吗?

(约克论坛编译)警方正在寻求公众的帮助,以确定在去年9月17日上午9点左右,发生在本拿比银行抢劫案中一名“羞于面对镜头”的嫌疑人身份。 据加拿大皇家骑警本拿比警方(Burnaby RCMP)消息,这起抢劫案发生在Canada W...[详细]

2019-04-18 02:08 来源:约克论坛编译
果蔬涨价 贷款上升!加拿大这是逼我吃土嘛!

突然发现,身边东西都在涨!价! 据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表示,3月份加拿大的年通货膨胀率达到 1.9% 。 比今年2月份高1.5%,比1月份高1.4%! 这一数据与经济学家们的普遍预测相符。 果蔬价格大涨 3...[详细]

2019-04-18 01:46 来源:约克论坛编译
737MAX升级后飞行员无需模拟器培训?加拿大说不行

针对美国FAA认为737MAX软件升级“在操作上是适用的”,飞行员需针对软件升级进行额外的培训,但不需要在模拟器中完成的提议,加拿大周三(4月17日)呼吁飞行员接受新波音737 MAX软件的模拟器培训,而不是仅仅是计算机课...[详细]

2019-04-18 01:39 来源:环球网
怎么就下了手?奥沙瓦居民搭熟人的车偷熟人的车!

(约克论坛编译)本周二,奥沙瓦39岁的一位居民向一位熟识的人请求搭便车,出人意料的是,搭便车只是一个幌子,他竟然持枪威胁车主,最后就车偷走了,目前该男子面临15项指控。 当天下午3点20分左右,杜兰区警方接到报...[详细]

2019-04-18 01:22 来源:约克论坛编译
唐人街将迎旅游旺季 为保安全警方开启“蓝猪”行动!

(约克论坛编译)多伦多唐人街即将进入繁忙的旅游旺季,加之近期多伦多华人商店抢劫事件频发,多伦多警方也将再次在唐人街展开打击犯罪活动。这是一项由多伦多警察局和唐人街商业区共同展开的为期10周的活动,旨在重拳...[详细]

2019-04-17 23:49 来源:约克论坛编译
北约克简街附近停车场发生枪击 一男下身中枪!

(约克论坛编译)晚上8点不到,警方接到报警称在Downsview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名男性严重受伤。警方迅速赶往事发停车场,位于Jane Street以东Sheppard Avenue 交Magellan Drive附近。 警方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年龄约2...[详细]

2019-04-17 23:14 来源:约克论坛编译
2019全国租房市场最稳定的一个月!没啥大变

(约克论坛编译)根据Padmapper的最新报告,过去一个月,加拿大各地的房屋租赁市场几乎没有变化。三个城市房租下降,17个城市的租房价格保持稳定。 Padmapper总结道本月是2019年加拿大目前为止租房价格最稳定的一个月...[详细]

2019-04-17 22:38 来源:约克论坛编译
千万别再用这个网站下东西了 多名加拿大用户已被起诉!

据CBC消息,电视及电影工作室现在已开始采用更高级的手段,打击盗版下载:先获取IP地址,起诉与该地址有联系的人,再通过加拿大联邦法庭获取第三方披露令,来迫使网络供应商给出盗版用户的真实姓名和住址。加拿大新省...[详细]

2019-04-17 22:35 来源:都市生活
仅限周六!Pizza Pizza整个披萨只需4.2加元!

(约克论坛编译)这个周六好想吃披萨啊!还是一整个披萨!想着想着就看到了这个好消息,真是天助我也! 好消息!Pizza Pizza 周六特供小份意大利腊香肠披萨,仅售4.20加元! 加拿大各地的Pizza Pizza店均有销售,...[详细]

2019-04-17 22:05 来源:约克论坛编译
401号省道发生三车连撞惨烈车祸 致76岁女性身亡

(约克论坛编译)周三中午,安大略省米尔顿401号省道发生一起三车相撞的惨烈事故,致一位来自多伦多的76岁女性当场死亡,一位79岁的男性驾驶员送医,情况不明。 据了解,这起事故发生在当天下午3点左右,具体是在Guel...[详细]

2019-04-17 21:24 来源:约克论坛编译
多伦多Gardiner高速上 飞过辆204km/h的买菜车

昨天,被国内网友谣传“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思域Civic,敢在多伦多“拔枪互射”的思域车主,又一同登上了多伦多的热门新闻! 牛逼!多伦多两辆思域车头相撞,两车主拔枪互射,留下一堆弹壳! 4月16日凌晨4点,多伦多...[详细]

2019-04-17 21:17 来源:问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