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服务器升级优化公告

论坛服务器升级优化公告 约克论坛将于 12月16日凌晨3点至5点进行服务器升级论坛(forum.yorkbbs.ca)将不能访问,注册、登录、私信、购买团购等将不能正常使用,部分功能将受到影响,请见谅,谢谢。

多伦多高中生都开始带枪上学了!一言不合就开枪……

最近,小编接到一位网友爆料,称自己高中门口竟然发生了枪击案……

(*公众号后台对话与微信聊天排列相反,最新的内容都在上面,凑活看吧)

我靠,加拿大发生校园枪击了???

小编赶紧找这位网友了解了一下案情。原来,这起“枪击案”其实并没有发生枪击,但是也够吓人的了:

据网友透露,自己在位于Dufferin Street 与 Bloor Street 附近的Bloor Collegiate Institute上高中。

星期二,一名据说是隔壁学校St. Mary‘s Catholic的黑人小伙,兜里揣着枪要进网友他们学校,结果进校门的时候枪从衣服兜里掉到了地上。

黑人小伙发现枪掉了,赶紧弯腰去捡,可惜没来得及就被网友学校的老师和一个路人摁倒在地,制服了……

随后警察赶到,逮捕了黑人小伙。

另外,网友还表示,学校附近似乎有帮派交易的地方。

交易啥?大麻还是非法枪支?吓人,出国读书真是见世面,小编在国内上高中的时候每天就交易点可乐辣条啥的……

枪支泛滥太严重,

买iPhone还是买手枪?

连高中小孩兜里都有枪,枪支泛滥在多伦多真心不算是新鲜话题了,随之而来的枪击案更是家常便饭,好像哪天多伦多没有发生枪击倒成了大新闻。

就在昨天中午12点10分,位于士嘉堡Midland Ave与 Danforth Road附近的Scarborough Centre for Alternative Studies刚刚发生一起枪击,一名该校学生被子弹擦伤送医。

这所学校的学生主要是18至20岁的成年人,就读10至12年级。共有约1,600名注册学生。学校有66个摄像头,警方正在梳理监控录像,以及附近区域的闭路电视的监控录像。

据警方周四表示,学校内有两名男子发生冲突,争吵时,一人突然发难,拔枪向另一人射击,子弹擦伤受害者的手臂,开枪者随后逃之夭夭。

同一时段,“枪击之城”怡陶碧谷再度响起枪声,位于Capri Road 与 The East Mall 附近公寓内有2名枪手对一名男孩连开6枪,据CTVNews报道,公寓的底板和墙壁上满是弹孔和鲜血……

包括特警在内的大批警察赶到现场捉拿枪手(当然只是亮个相而已,你懂):

有意思的是,最近一段时间多伦多涉枪的新闻好像很多主角都是十几岁的青少年:

Finch 3名青少年携带毒品和上膛枪支被抓:

奥克维尔17岁少年有目标枪击被指控:

多伦多65岁跳蚤市场员工被16岁少年枪杀:

还有前面的3起涉枪案件,至少2起的受害者和持枪者都是青少年。

大人,帮派分子持枪也就算了,这些十几岁的孩子手里的枪又都是从哪里来的呢?

值得一提的是,和持枪的成年人相比,这些逆反心理强,自控能力差的孩子们在一些事情的处理上,可能更乐意用枪和子弹去快速解决。

中国学生被贴标签,

留学在外请低调

开学已经快两周了,小编每次上班经过的高中附近,都能看到一些穿着潮牌的中国小留学生在学校门口聚在一起,抽烟。

他们身上的Supreme,OFF-White,Boy London还有脚上的AJ,在那些穿着沃尔玛出品的帽衫和牛仔裤的本地孩子中是辣么的凸出,小编的24K金坷垃狗眼都特么快hold不住了,差点闯了红灯。

小编想说的是,在中国这样穿应该还比较OK,但是现在多伦多狠不太平啊!很高调,一身名牌,简直就是在给那些犯罪分子看:“我就是传说中的Crazy Rich Asian”!

小编觉得,留学在外,只身一人,还是低调一点比较好,毕竟谁也不想成为被抢劫的对象。


【今日热点推荐】

在多伦多,年薪10万都过着怎样的生活

通知!从九月起这类加拿大人要注意啦!

做个调查:你怎么看加拿大总理特鲁多?

多伦多好吃的烤鸭店 哪家可以C位出道

Bayview天文台10月开放!预售价$180万起

游记:Ostrich Land 鸵鸟园一日游

    +1
  • 赞一下0
  • -1
  • 不给力0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约克论坛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官方微博
@约克论坛
随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
 
官方微信
yorkbbs2002
扫一扫,有惊喜

排行榜

24小时

论坛推荐